• 导读
  • 字号:        
    第三届富民感恩论坛于2013年1月8日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江苏淮安隆重召开。
    华佗论箭组委会首席专家、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携国内政、商、学、媒界精英千余人聚首古城淮安,共同想念小平、感恩总理,倡导全民感恩,共谋富民强国大计。此次活动将是在国内精英领袖带领下,民营企业代表们又一次唱响“感恩时代、感恩祖国、感恩改革开放”的集体壮举。之所以一改前两届12月18日的活动日,此次设定为1月8日,是为纪念我们永远的周恩来总理,在前两届活动“感恩时代、想念小平”的基础上,延伸感恩情怀。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让世界瞩目,世界因中国改变。在改革开放中茁壮成长,在经济发展中率先致富的民营企业家们,胸怀满腔热情,他们感恩小平,感恩时代,感恩祖国。
    富民感恩论坛系列活动应运而生,活动由严介和发起,旨在以民营经济的力量在国内、国际舞台发出呐喊的声音,倡导社会各界共怀感恩之心,回报祖国。
    本届论坛是系列活动的第三届,活动集结国内政、商、学、媒界精英领袖,针对经济、政治、人文、社会、教育等领域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如何在教育领域切实打破当前的教育垄断、推行个性化教育?如何在国民物质条件日益提升的基础上,打造企业家精神财富?如何提升民营企业家自身素养,塑造良好的社会经济人文环境?如何将民营企业家们的感恩之情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通过感、化、灵,让企业家、企业人在活动过程中体会恩情、体知文情、体验心情,从而恩能感之,文而化之,心得灵之,共享感恩之旅、化文之旅、灵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