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程安排
  • 字号:        

“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大型活动

论坛内容: 

第一部分: “首届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暨“第二届富民感恩论坛”启动新闻发布会(AM 9:3011:30)

   

内    容

9:15

入    场

9:30-9:35

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开始并简要介绍议程

9:35-10:25

新闻发布及严介和先生主旨发言

10:25-11:05

答记者问

11:05-11:25

“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首批启动城市主管市长发言

11:25-11:30

“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启动仪式

11:30

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结束

第二部分: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PM 14:0019:00)

 

13:00   安检进场

14:00   论坛开幕 

14:00--14:35   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

《论语》总撰稿人严介和先生致开幕词                                                                                   14:35--15:15    纽约市前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主旨演讲:

                朱利安尼:面对变化和危机的核心领导力

  (30分钟演讲,10分钟问答)

15:15--15:55     诺贝尔经济奖获得者埃德蒙德·菲尔普斯主旨演讲:

                追求美好生活中国的最佳选择并有益于世界

                (30分钟演讲,10分钟问答)

15:55--16:35    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主旨演讲:

一个是变革中的领导力:如何取得成功

(30分钟演讲,10分钟问答)

16:35--17:15     澳大利亚前总理约翰·霍华德主旨演讲:

全球经济前景要在经济上领先,就要先评估往日的经济模式。霍华德先生在澳大利亚就是这么做的。他率先和中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这是非常有战略意义的举动。霍华德先生将分享他从政时候的经济策略,并坦率地讨论他对全球经济前景的看 ,并在一定程度上谈及中国、印度和太平洋圈的合作。

(30分钟演讲,10分钟问答)

17:15--17:45     茶歇

17:45--18:45     美国前总统主题演讲:

1、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经济取得飞跃性的发展,如何看待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的巨大变化?

2、中国经济在这种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的保证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3、中国经济的发展对美国及世界经济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4、中国近期在大力推动文化产业成为支柱性产业,这个发展方向会对中国家的经济、人文乃至对美国和世界的经济格局带来什么影响?

5、欧债危机久拖不决,整个欧元区似乎都将期待的目光投向了中国。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6、中国的经济由衰败到复苏将会对美国经济和世界经济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7、中国在世界的经济、文化影响力日趋显著,同样美国作为一个大国,也在国际上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在和谐稳定的国际大趋势下,中美两国应该如何互信互利,在政治互信,经济互动,人文互融的前提下共同发展,为世界大格局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大国应有的贡献。

(演讲40分钟,20分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