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富民感恩论坛”启动新闻发布会
  • 字号: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AM 9:3011:30)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改革开放的三十年,中国让世界瞩目,世界因中国而改变。2010年9月15日,“十二五”规划出台,“富民”战略应势而生,全球关注。

2011年,一个新黄金十年的开局之年。新的十年,带给我们更多期待。

这一切,中华儿女需要感恩,我们感恩时代、感恩祖国、感恩改革开放,“富民感恩论坛”应运而生,旨在以民营经济的力量在国内、国际舞台倡导社会各界共怀感恩之心,回报祖国:2010年12月18日,与会的政商学界专家与千名企业家共同来到广安小平故里,捐款200万元现金建设“感恩林”;2011年2月8日,又率中国企业家精英数百人乘坐专机前往美国,促进国内外经济、文化交流。

    2011年12月18日,富民感恩论坛论坛将在回顾、总结前几次活动的基础上,在深圳隆重举行,论坛将在反思中国改革开放尤其是近几年我们经济社会特征的基础上,把民营经济放在国际、国内两种环境格局的大背景下,分析民营经济在中国社会转型过程中的出路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