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读
  • 字号:        
    由华佗论箭、郑和舰队共同主办的“哈佛中国富民感恩论坛暨中国商界领袖美国行”于2011年2月8日(北京时间)由北京首都机场出发,乘坐专机前往美国。沿途参观、考察华盛顿、纽约、西点军校、波士顿、哈佛大学、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等美国城市或著名学府。并在哈佛大学举行哈佛中国年会暨中国商界领袖美国行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美两国文化的交流、加深中国企业家的互信与了解、促进中美企业家的合作与共赢。在“资源·智慧·资本”的平台上,促进双方“聚为台、和为赢、赢得共赢”。
    整个活动中,来自美国的政界、经济界、学术界的领袖人物都将参与中国企业家的对话与交流。这些嘉宾中,包括现任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2006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克雷格. C. 梅洛博士、汉密尔顿公司主席亨罗·布朗等政、商、学领袖十余人,是2011年中美企业文化交流的盛事。
    参加此次活动的数百名中方企业家,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袖与精英,在各自的领域中都享有盛誉。这次活动,既是中国企业家第一次面向国际社会的整体亮相,也是改革开放后中国企业家实力的一次集体展示,他们中的一些人将在未来中国经济格局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亦是促进世界经济和谐发展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