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贾康
  • 字号:        
    贾康,著名财经专家,现任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财政部高级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债协会常务理事,《财政研究》主编,北京市人民政府特聘专家、福 建省人民政府顾问,中国人民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特聘教授。

    发展带来的动力就是释放出巨大的需求,而这种需求可以依靠世界上潜力最巨大的市场,用经济的手来把各个市场综合来形成供给,使需求形成动态平衡,来支持经济的高速增长。如果自己不犯大的错误,我深信这个动力是充沛的,可以支撑我们的发展。所以必须要在企业层面,以及其他的方面综合起来,一起来形成一个合力,抓住机遇,利用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来创新、发展。可以给出这样一个评价,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中国企业面临着发展的机遇,称得上是一种遍布是黄金的环境。
——摘自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