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文品人系统培训交流会举行
  • 字号:        

1月18日—20日,华佗论箭组委会文品人系统首届培训交流会在北京华佗论箭总部举行,来自五经系统文化、品牌及人事部门的近百名员工参与培训。

本次会议主题“心脏文化、血肉品牌、骨骼人才”,对此,严介和先生解读,有着自己DNA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强有力的心脏,可以使企业保持充沛的活力与动力;好的品牌则让企业有血有肉,鲜活动人;而优秀人才是支撑企业的强健骨骼,有了骨骼的支撑,企业才能站的更稳,走的更远。文品人系统培训交流会旨在通过培训交流,发掘并培养一批具有个性和潜力的员工。

本次活动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传记类电视剧《康熙王朝》,并请大家结合企业文化与剧情,分享交流观后心得。

《康熙王朝》主要讲述了康熙在位时期的故事。 从其即位开始,细述帝国的崛起与王朝的兴繁,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国学、人文、哲学、社会学等诸多领域。严介和先生表示,把此剧推荐给广大的员工,就是想让员工们在引人入胜的剧情中,去领悟诸多做事的方法与做人的道理。以后这样的培训交流会应该经常举行,除了《康熙王朝》,还会组织大家看《雍正王朝》等更多有观赏价值的影视剧集。

作为文品人系统首届培训交流会,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参培员工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将结合企业文化去理解剧情,真正将企业文化从背会走向体会,最终实现自我的提升。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严介和先生解读活动主题



活动共有来自五经系统各级公司文化、品牌、人事部门的近百名员工



参会人员会上交流活动心得



观看历史剧《康熙王朝》

 

相关链接:

《康熙王朝》剧情大概

本剧细述了清朝康熙皇帝在位时期的故事。公元1654年,爱新觉罗·玄烨出生于北京紫禁城景仁宫。他八岁登基,十四岁亲政,一生政绩卓著,智除鳌拜、平定三藩、收复台湾、御驾亲征葛尔丹。经过明末清初的长期战乱,中国各族人民深切盼望太平与安定。玄烨顺应了人民的愿望,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康乾盛世因由此发端。公元1722年11月13日,在位达61年康熙皇帝驾崩于乾清宫正大光明殿,葬于景陵,庙号圣祖,享年69岁。康熙皇帝玄烨因其文治武功卓著,在位时间长久,被后世尊为“千古一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