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COO团队国际化培训在上海启动
  • 字号:        

4月21日下午,“华佗论箭组委会第四届COO团队国际化培训”启动仪式在上海苏商资本总部举行,来自华佗论箭组委会、太平洋建设总部、苏商投资集团的COO、CCO、CHO、CBO,以及太平洋建设各下属集团部分COO团队、COO、CHO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次培训主题为 “海洋之旅,富贵文化,走进海洋,成就富贵”,对此,华佗论箭组委会名誉主席、首席专家,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先生解读道:“哪个民族越开放,胸怀越大,这个民族就越强大。当今世界经济就是海洋经济,要想成就富贵、成功的人生,就要围绕海洋去思考问题。”严介和希望通过此次走进海洋的富贵之旅,雅仁和的灵魂之旅,成就团队成员“倚天照海花无数,高山流水心自知”的靓丽人生。


 

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里,严介和先生将携团队先后前往日本东京,韩国首尔、济州岛考察学习,期间还将前往世界著名企业韩国现代集团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借此开拓员工的国际化视野,让员工切身学习、感受世界500强企业的文化精神。

在此次启动仪式的员工交流环节中,五经系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考察机会,开拓自身眼界,提升自我境界,在带回国际先进文化理念的同时,绽放华佗论箭五经系统优秀而卓越的企业文化。

本次启动仪式中,华佗论箭组委会CEO、组委张成,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淼还分别就培训纪律和日程安排进行了要求和通报;承办此次活动的山东中旅集团总经理金灿阳女士也与在场培训团队成员进行了思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