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读
  • 字号:        
        4月21日,华佗论箭组委会第四届COO团队国际化培训在上海苏商资本总部启动。在接下来五天的培训中,严介和先生将携来自五经系统的COO、CCO、CBO、CHO、近百人先后前往日本东京,韩国首尔、济州岛考察学习,期间还将前往世界著名企业韩国现代集团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外树一面醒目旗帜,内凝一支精英队伍。为了加速“专业化、年轻化、知识化、形象化、国际化”五化人才建设,严介和先生表示:2013年上半年,重中之重是打造团队,五经系统将陆续开展5次内部培训,培训人数由多到少,培训规格由低到高,将“五化”人才培养落到实处。
        继今年1月28在华佗论箭组委会北京总部举行第一届文品人系统培训后,截止目前,内部培训已成功举行了三届,为五经系统人才的培养和输送起到了显著作用。此次第四届COO团队国际化培训,不惜成本,走出国门,旨在让员工们“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走得更远,心智更明。